密码:

九三学社南平市综合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4月25日晚,九三学社南平市综合支社在社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支社社员大会。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平市委主委黄亚惠,专职副主委魏金俤出席。支社主委刘志华主持,25名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志华对支社工作进行了回顾,从“深化学习,思想境界有新提高;勇于担当,参政履职有新成效;强化建设,组织活力有新增强”等方面总结了5年来的工作成果。随后,进行换届选举,选举产生了以刘志华为主委的第五届支社委员会班子。

    刘志华代表新一届支社班子对支社全体社员的努力与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离任的支社班子成员表示敬意。就今后的工作作表态发言:一要率先垂范发挥好社市委与支社社员之间的桥梁与枢纽作用,增进班子团结,增强班子合力;二要对外加强支社与支社间的沟通交流,对内加强对社员的关心关怀,多为青年社员搭建锻炼、展示的平台;三要合理安排好社务工作,推动形成“一支中坚队伍+全员上阵”的参政履职模式,不断拓宽社会服务领域、增强社会服务实效。

    黄亚惠对新当选的支社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支社第四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她强调,一要强化学习,结合“五史”和社章社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理论、历史文化、参政议政等多领域学习,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能力;二要丰富支社活动,加强横向联动,创新活动方式,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三要发挥优势,助力南平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十四五”时期和新发展阶段福建和南平发展的新机遇,充分发挥支社的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把握重点、热点和难点努力建言献策,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社南平市综合支社 吴晶、刘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