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召开省直属高校界别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5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在社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省直属高校界别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部分机关部室负责人、社兰州大学委员会等10个高校基层组织主委、支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了各基层组织去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以及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各基层组织对社省委领导班子和社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万代红指出,去年以来,各高校基层组织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充分发挥主体界别优势,积极捐款捐物、建言献策,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体现了九三学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她强调,基层组织是社组织的基础,换届工作直接关系到社的自身建设和发展,要严格按照社省委下发的《关于九三学社甘肃省直属基层组织换届的通知》要求,尽早谋划、尽早行动,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换届圆满完成。在参政议政方面,大家要增强责任意识,结合专业领域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在新时代展现更强担当、更大作为,推动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贾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