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


5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州中医药大学基层委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社省委常委、基层委主委陈彩英和基层委社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4项议程: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学习全国两会、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会议及广东省八届五次会议精神;三、九三学社中央全国社员信息系统更新圆满完成工作总结;四、下半年社务工作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518164357.jpg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陈彩英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委要积极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团结引领广大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按照社中央、社省委相关安排,做好年度社务工作。

活动特邀社中央文化工作委员会委员、社省委文化委委员黄顺南参加。黄顺南分享了他创作歌曲《斧头镰刀的故事》的感想,并为大家献唱了歌曲。(省直中医大基层委   奚玮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