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漳州市医院支社成立


    5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漳州市医院支社成立大会在漳州市医院会议室举行。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曾黄河,中共漳州市医院党委书记郭永林,九三学社漳州市委主委、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曹阳出席大会。

    社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沈魁敏主持会议并宣读成立决定,副主委黄晓农作市医院支社成立筹备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医院支社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吴阿阳当选支社主委。

    郭永林在致辞中,对九三学社漳州市医院支社的成立和第一届支委的顺利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主动作为,参政履职;三是遵纪守法,廉洁从医。

    曹阳向吴阿阳授章并致辞,要求市医院支社全体社员,以支社成立作为新的起点,践行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展现新的风貌、新的作为。要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为主要内容,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不断增强自身的本领,以实干、实绩服务医院建设、服务漳州人民健康事业;要履行好参政党职责,围绕漳州市医疗卫生事业建言献策、积极参加社市委组织的社会服务。(漳州市医院支社  陈锦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