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为落实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5月15日,省直属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在国药集团江西医疗器械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主委杨勇主持,副主委林平、肖华平、戈永华和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张伟同志在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六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听取了各位委员对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新社员入社、思想教育和宣传报道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安排及进展情况的汇报,集中讨论了基层委员会舆情监控管理办法和社员入社申请流程,提出了激发社员参与社务工作的各项积极举措。

杨勇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要求各支社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宣传教育为主线,扎实开展“百年荣光·照我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深入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参政党建设的三个重要文件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对指导基层委员会工作的社员手册制定、加快高层次新社员的引入和提升老社员工作积极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