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宝鸡市金台区综合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5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第七次社员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金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启,区人大副主任南小莉,区政府副区长达晓阳,区政协副主席陈宝庆出席会议。

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主委严晓霞代表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第六届委员会自2016年8月以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一带一路”上国际化城市核心区总目标,强组织,聚共识,抓调研,献良策,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推动金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广大社员发扬双职奉献精神,在各行各业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社员共获得55项奖励,其中市级以上课题、科技奖16项,市级以上文化教育类奖项9项。通过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2020年,九三学社金台支社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受到九三学社中央表彰,支社连续五年荣获社市委先进集体。

社市委办公室主任郭红全宣读了《九三学社宝鸡市委员会关于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的批复》,一级主任科员张灵芝介绍了第七届委员会候选人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第七届委员会,严晓霞当选为主任委员,王楠、刘贵侠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骅、李娜、甘志鹏、张鹏飞当选为委员。严晓霞代表新一届班子做表态发言。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向调任其他支社的领导和社员献花,感谢他们为支社做出的突出贡献。

中共金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启向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九三学社金台区综合支社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服务金台经济社会发展。

九三学社宝鸡市委主委车爽要求新一届支社班子始终不忘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不移加强组织建设,坚持不懈加强自身建设,持之以恒提升履职效能,竭尽全力激发社员活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期统战理论,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建设履职坚实的社组织。(郑旭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