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漳州市中医院支社成立


5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漳州市中医院支社成立大会在民主党派大楼6楼会议室召开。中共漳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曾黄河,中共漳州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张维波,九三学社漳州市委副主委杨丽阳、沈魁敏出席大会。

沈魁敏主持会议并宣读成立决定,杨丽阳作成立筹备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漳州市中医院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林皆鹏当选为支社主委。

张维波书记在致辞中,祝贺九三学社漳州市中医院支社的成立和第一届支委的顺利产生。他表示,市中医院党委将全力支持支社开展活动和履职作为。他希望,支社全体社员要加强学习,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政治领悟力;要认真履职,围绕健康中国建设、服务漳州人民健康事业认真钻研业务,建言献策。

沈魁敏向林皆鹏授支社公章,并受社漳州市委主委曹阳委托,在大会上宣读她的书面致辞。曹阳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应用中医药、发展中医药中增强本领,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对中医药的实践和研究,干出成效、做出实绩;要积极履职作为,围绕漳州市中医药和卫生事业参政议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漳州市中医院支社  洪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