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支社第三次社员大会召开


    5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支社召开第三次社员大会。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主委蔡国萍,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林群英,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秀姐,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副主委、莆田医院附属医院支社主委、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胸心外科副主任谢金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支社委员会,陈建宁当选主委,许德明、柯淑芬当选副主委。

    蔡国萍代表社市委对新当选的支社第三届委员会表示诚挚祝贺,对上届支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五年以来,附属医院支社在以谢金标为主委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全体社员把握大局、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莆田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卫生健康事业,作出了新的贡献。

    对新一届支社班子成员,蔡国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要抓住“关键少数”学习,带动“绝大多数”教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中心履职,积极建言咨政。要主动融入全省、全市和医院的发展大局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做好本职工作,主动服务社会,进一步树立九三学社的良好形象。三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组织活力。要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强化服务沟通的意识、做好组织发展的力度、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增强组织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林群英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附属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为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发挥作用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希望九三学社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支社要加强学习教育,在凝心聚力上努力争取新成效;加强履职实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努力谋求新作为;加强社会服务,在发挥优势上努力彰显新追求。支社全体社员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本党派优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努力把支社建设成为适应新常态新要求的参政党基层组织。(社莆田市委 许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