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华北电力大学支社赴燕山大学开展社务交流


   5月15日,九三学社华北电力大学支社一行3人在支社主委王璋奇的带领下赴秦皇岛市,与九三学社燕山大学支社交流并就社务工作进行座谈。燕山大学支社主委陈晶璞、支社副主委刘颖、张楠、刘华等参加座谈。

   陈晶璞首先致欢迎词,对华北电力大学支社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燕山大学支社日常运作机制、社务活动、支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的经验。陈晶璞说,开展支社间的交流活动有利于双方增进友谊,取长补短,共同提升。陈晶璞表示,做好社务工作的关键是有抓手,不断提升社员,尤其是青年社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就是最好的抓手。

   王璋奇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支社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支社发展的设想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王璋奇说,燕山大学支社社务活动组织完善,宣传工作得力,在青工委上的工作尤为突出。希望能够学习借鉴兄弟支社的先进经验,帮助华北电力大学支社青年社员快速成长,提升青年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吸引优秀青年社员加入九三,把支社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主要工作,重点就巩固党史学习成效、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九三学社、提高青年社员参政议政能力以及做好宣传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希望建立更加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并诚挚邀请对方到本地调研座谈。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两地社员的互动交流,增强了社员“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信念和行动自觉,弘扬了九三精神、凝聚了青春力量,激发了青年社员爱党、拥党、护党的强烈使命感、责任感。(余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