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珠海市委金湾区基层委组织社员参加 “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共建金湾” 健步行活动


5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珠海市金湾区基层委积极组织社员参加金湾区统一战线组织的“不忘初心 携手同行 共建金湾”健步行活动。金湾区基层委主委崔丽婕,副主委李昂及部分社员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在金湾区三板水乡举行,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凝心聚力,为推动金湾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mmexport1621070218514.jpg

金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承坪以及全区各统战团体的主要负责人共同启动健步行活动,随后带领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代表,分4个方阵从三板村文化活动中心广场有序出发,进行全程约5公里的健步行。活动路线途经成泰围、广生围、三板村生态园、三板村栈道、幸福桥等地,大家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乡村的秀丽风景,感受金湾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取得的丰硕成果,一边欢快畅谈金湾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和愿景目标。活动气氛热烈和谐,各方阵欢声笑语,感受健步行带来的愉悦。

微信图片_20210520094626.jpg

崔丽婕表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金湾区各支社将积极组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社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推动新时代金湾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珠海市委   蔺江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