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


2021年5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召开七届二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铜陵市副市长、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主委吴强主持会议,社市委委员参加会议,各支社主委、市委会机关同志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基层组织换届指导意见,并就基层组织换届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主委强调,一是要坚持换届工作的政治性。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换届特点,严格选人标准,做好政治交接。二是要坚持换届工作的程序性。各支社要按照基层组织换届指导意见和选举办法,严把程序关,做到履行程序不走样、程序步骤不减少,确保选举过程严谨、规范、透明。三是要坚持换届工作严肃性。严明换届纪律,严禁跑要风、说情风、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换届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社中央、社省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教育活动等相关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社市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研究了社市委五年工作画册工作和近期其他工作。(汤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