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5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召开年度工作会议。许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主委郑直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四级调研员、党派科科长郭攀丰,党派科干部朱颖军应邀出席会议。大会有王雨主持。

 

在工作会议上副主委刘亭传达了许昌支社在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八届五次会议上的获奖情况,并对许昌支社2020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郑直主委代表许昌支社主委会对许昌支社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并回顾了2020年许昌支社在社省委和许昌市委的领导下,在许昌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促进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张继辉代表市委统战部向九三学社许昌支社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以民主、科学为宗旨,坚定不移接受共产党的领导,抓好社内监督制度机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建言献策,要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调研课题,发挥好参政党职责!

最后郑直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许昌支社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各支社要提高政治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计划和方案,积极开展征文、演讲比赛、九三讲堂等系列学党史活动。在2021年不忘合作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展望“十四五”宏伟蓝图,主动对标新发展理念,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发展着力点,提升班子整体建设水平,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和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做贡献,再立新功!(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