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5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在上海纺织博物馆召开了委员会扩大会议,同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社市委常委、委员会主委封亚培主持会议,委员会副主委李勇、周健出席,委员会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和活动。

会上,李勇汇报了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准备工作情况。

会议审核了委员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各项文件,包括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大会议程和日程(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大会筹备工作报告、致敬信、决议等,并对大会会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会议期间,委员会还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前,社员们一起参观了上海纺织博物馆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举办的“一衣带水——巴基斯坦民族民俗服饰文化展”以及“上海纺织机械百年展”。会后,纺织博物馆的讲解员详细为社员们介绍了上海历史上的纺织工人运动,社员们还围绕上海纺织工人运动史交流。随后,社员们还在非遗手工课老师的带领下,两两一组,学习体验了中国传统手工织带技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