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调研“三无”小区管理


5月20日,九三学社泸州市江阳区基层委调研组对市内“三无小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无物管的兴城西苑、新南苑、金鸭儿安置小区。重点查看了小区的卫生情况、道路建设、消防管理、配套设施和整体居住环境等,并向社区人员详细了解了管理模式、经费收支等情况。

1621843798(1).jpg

走访后,调研组一行与街道、社区、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小区所在街道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大山坪街道小区管理运营的整体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社区、物业管理人员介绍了化粪池清掏、业委会组建和停车位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向调研组汇报了老旧小区消防安全、墙体脱落、堡坎垮塌、配套设施等安全隐患整改经费问题,希望调研组能通过此次调研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以便基层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于小区居民。

1621843823(1).jpg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调研组掌握了三无小区管理的现状、困难以及小区管理成功的经验,调研组将继续对其他街道进行调研,把获得的资料进行整理,撰写好调研报告,及时给有关部门反馈目前老旧小区亟需解决的实际困难,为江阳区基层治理出一份力,为幸福江阳贡献九三人的力量。(龚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