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宜春市经开区支社成立


5月31日,九三学社宜春市经开区支社成立大会在宜春市经开区管委会第三会议室召开。宜春市副市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兰亚青,中共宜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建鲜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副主委王坚、刘友亮,经开区工会专职副主席孙建华,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钱军出席会议。


兰亚青代表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中共宜春市委、市委统战部和经开区党工委表示感谢。她指出,经开区支社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贯彻“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发挥专业优势,倾心服务社会,为宜春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周建鲜代表中共宜春经开区党工委对九三学社经开区支社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九三学社宜春市经开区支社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强化队伍建设,巩固组织基础,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多做调查研究,多献务实之策,为宜春经开区在全市经济建设的工作中“挑重担、走前列”多作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宜春市经开区支社筹备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宜春市经开区支社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陈蕴当选主委,邹向阳、吴炜当选副主委。

来源:九三学社宜春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