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石市铁山区支社召开社员大会


4月28日,九三学社黄石市铁山区支社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成员。九三学社黄石市委主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丽、开发区·铁山区党工委委员、铁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小江、开发区·铁山区统战部副部长石跃、开发区·铁山区统战部副部长黄娟等出席会议。支社副主委岳俊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黄石市铁山区支社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黄石市铁山区支社社员大会选举办法》后,大会严格按照《九三学社章程》有关规定,对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表决,对委员人选进行投票,文嘉宏、李钢、陈念、岳俊、曾丹五人当选为九三学社黄石市铁山区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的铁山支社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陈念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岳俊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开发区·铁山区党工委委员孙小江同志对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勉励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责建言献策,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带领支社社员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优势,多进和谐之言,以务实态度和扎实作风,双岗建功,为开发区·铁山区的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社市委主委李丽同志对大会的成功选举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强化政治引领,牢记“爱国,民主,科学”,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组织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扬铁山区支社积极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的优良传统,把九三学社黄石市铁山区支社建设成更加优秀的基层组织。(文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