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唐山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近日,规划建筑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社市委副主委、唐山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庞崇出席会议。

会上,支社主委高建成对支社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积极响应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开展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二是针对唐山市20项民心工程项目,支社各社员要结合实际开展工作,发挥自己的专业强项,谏言献策,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社员们各抒己见,对会议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庞崇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支社前期的工作成绩,并强调指出社员们要时刻不忘自己是九三学社的一员,要坚定“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的信念,要发扬设计院的关心民生、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无论是本职工作,还是社务工作,社员们都要一如既往的积极参与,认真履行作为参政党成员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责;要积极组织支社间的学习交流活动,充分发挥支社人员专业技术优势,深入基层做好帮扶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心尽力,为社会进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丽艳、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