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海东市平安区支社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图片1_副本.png

6月1日,九三学社海东市平安区支社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社员大会。社青海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常月宁,社青海省委宣传部部长程颐农,九三学社海东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刘鹏,中共平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林出席会议。

图片2.pn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支社主委马建萍代表九三学社海东市平安区第二届支社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二届支社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海东市平安区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马建萍为主任委员,刘延凯、张秀娟为副主任委员,张占文、梁慧珍、李晓云、张广潮为委员。

马建萍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打造亮点和品牌活动,力争双岗建功,把平安区支社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基层组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助力平安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九三力量。

图片3_副本.png

会上,马林代表中共平安区委统战部肯定了支社上一届班子的工作成绩,并向新一届支委班子表示祝贺,从深化政治共识,筑牢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积极履职尽责,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三个方面提出希望。

常月宁对平安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平安区支社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支委会班子继续传承优良传统,精诚团结、相互协作,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议政建言水平,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将九三学社海东市平安区支社委员会工作推上新的高度,为平安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平安区支社 王钰萱)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