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常州市委成立金坛区支社


6月4日,九三学社常州市金坛区支社成立大会在金坛区市民中心召开。社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立莹,中共金坛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志荣出席会议。

社常州市委组宣处处长庄筱婷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常州市金坛区支社及任命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的决定》。第一届支社委员会研究明确委员分工:季敏任主任委员,范培军任副主任委员,罗明、庄丽任委员。

民革金坛区支社主委叶琳代表金坛区兄弟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九三学社江苏理工学院支社主委刘琨代表九三学社兄弟支社代表到会祝贺并致贺词。

季敏表示,将团结带领社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履职尽责、坚实组织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强富美高新金坛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志荣代表金坛区委统战部向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勉励支社抓住新机遇,紧跟新形势,确立新目标,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金坛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张立莹向区委统战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社市委在金坛区开展的社会服务工作成果,勉励全区社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发展大局,主动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在新的更好的履职平台上,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大局,立足本岗,积极履职,为共同绘就高水平全面小康、“强富美高”新金坛建设的壮丽画卷贡献力量。

金坛区支社共有社员7名,平均年龄40岁,主要来自区机关事业单位和医院。(庄筱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