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6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宋俊,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自德权、统战部部长李娑应邀参加会议,支社15名社员参会。

会上,徐红梅代表支社作任期内工作报告。报告具体回顾了支社五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所获得的荣誉表彰,在随后的民主选举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徐红梅继续当选为支社主委,林湄当选为支社副主委,刘慧波、冯俊宁、张良民当选为支社委员。

自德权代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对支社换届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社社员为学校的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支社社员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带领支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提高履职参政能力,为学校发展做更大贡献。

宋俊受社省委主委李学林、专职副主委解丽平的委托,代表社省委对支社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支社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对新班子及全体社员提出希望: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提高组织动员力,汇聚力量积极开展活动,以“四新”“三好”标准为指导履行好参政党基层组织职能;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加强与学校党委的沟通联系,争取支持,再接再厉,进一步把自身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优秀基层组织,在社省委和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为九三学社和所在单位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