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加强交流互动 携手共谋发展——宁波市海曙区委统战部与海曙区基层委座谈交流


近日,中共海曙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利明,统战部副部长郁建军一行与社宁波市海曙区基层委员会代表开展谈心谈话调研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工作联系、推动统战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深入交流。社海曙区基层委主委施惠祥参加会议。
会上,施惠祥就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并就基层委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恳切建议。 
陆利明高度肯定基层委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认为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进入角色很快,思考的问题很多。今后区委统战部会继续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开展工作,加强双方的交流互动,携手共谋发展。他对基层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把自身队伍建设好。基层委要注重发展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人品端正、有代表性的人员入社。同时要做好后备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推荐工作,增强基层组织向心力和凝聚力;二是要把社会形象塑造好。要聚焦民主党派职责,以参政议政职能的履行为抓手,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人才智力优势,整合资源,做精九三服务品牌。
基层委部分骨干社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