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


5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新昌县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市委主委丁晓燕,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涂智高出席会议。
丁晓燕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委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切实将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升参政议政质量。紧密围绕新昌构建现代产业新高地、擦亮科技创新金字招牌、深化数字化改革等中心工作深入调研,发出更多新昌九三学社“好声音”;要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努力提升组织素质。扎实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努力构建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全面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谱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新昌县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新昌县第二届基层委员会委员和下属各支社委员,祝志芳当选基层委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