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阳江市委阳东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5月28日,九三学社阳江市委阳东支社第四次全体社员大会召开,阳江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梁昌和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阳东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社四届一次会议上,梁宏统当选为支社主委。新当选主委梁宏统在会上作了发言。

在过去五年中,九三学社阳东支社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社员的政治素养;不断加强支社自身建设,提高参政党的履职能力,激发社员参政议政活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展示社员担当;积极参与开展学党史践使命活动,谱写多党合作新篇章;鼓励社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优秀社员先锋。

梁昌和对阳东支社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阳东支社全体社员政治要坚定,注重思想建设;履职要坚实,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组织要坚强,建立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社会服务要坚持;本职工作要坚守。 (九三学社阳江市委   麦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