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阳江市江城区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6月22日,九三学社阳江市江城区支社委员会第三次社员大会举行。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支社委员会,并就今后的工作作了计划安排。阳江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阳江市委主委梁昌和,中共江城区委副书记胡志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九三学社江城区支社将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社市委和中共江城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江城九三工作的新局面。一是注重团结教育,加强组织建设。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不断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建设;二是不断修炼提升,树立良好形象。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严格遵守九三学社章程,自觉接受社员监督,严谨自省、宽人律己、恪尽职守,务实勤勉;三是突出务实创新,提高履职成效。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使九三学社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民心、体现民情、顺应民意。深入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为江城“十四五”发展开好局、现代化建设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阳江市江城区支社   曾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