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华北理工大学医学支社召开支社班子会


近日,九三学社华北理工大学医学支社召开支社班子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田炜主持,社市委副主委徐卫国、支社班子成员刘英、李爽、薛承景、蒋宁参加会议。

会上,田炜结合“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主题活动对支社半年来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表示,支社班子要凝心聚力、团结一心,在下半年里,通过认真组织理论学习活动、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广泛开展医疗相关社会服务等,充分调动支社社员积极性,立足自身岗位建功立业。

随后,班子成员就如何开展调研活动及撰写调研报告提出意见建议,确定了今年调研主题及下一步调研工作。

徐卫国表示,支社班子最核心的作用就是把握好支社工作的方向盘,积极调动社员们的积极性,利用自身优势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他相信,九三学社华北理工大学支社在支社班子的带领下,一定能进一步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做好支社的各项工作。(李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