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一行来唐调研


7月1日至2日,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刘晓梅一行来唐山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建民、组织部长李敏英,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张桂芳、专职副主委张颖、组织部部长李金良陪同调研。

在唐期间,调研组一行走访了社唐山市委机关,召开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调研座谈会,专门就《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和《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老年社员工作的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基层组织负责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基层组织工作的实际情况和遇到的困惑。调研组一行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制度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活动经费和场所情况等方面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并重点围绕新形势下做好基层组织工作和老年社员、失联社员工作的思路和举措与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热烈广泛的交流探讨。刘晓梅秘书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唐山市委的基层组织工作,表示将及时总结、充分吸纳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希望社唐山市委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加强培训、完善制度、搭建平台;同时希望广大社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的“内行人”, 遵规守纪的“老实人”,在社唐山市委带领下积极履职尽责,为唐山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九三学社的贡献。张桂芳做了表态发言,表示社唐山市委将认真贯彻落实社中央、社省委的工作部署,针对基层组织建设的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领导班子建设为重点,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切实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质量。

调研期间,中共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峰,与刘晓梅秘书长一行就党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九三学社唐山科技一支社的“九三学社社员之家”和社员企业河北钢谷物联公司。(郭铁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