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正式成立


7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支社成立于1987年,在前六届支社的基础上升格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昕春出席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吕建国、洪芳、袁立丽、耿明、韩克珠组成的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其中吕建国任主任委员,洪芳、袁立丽任副主任委员。

吴昕春代表合肥师范学院党委对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合肥师范学院基层委的社员来自学校教学、科研一线,学历高、职称高,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为改进学校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基层委注重理论武装,在政治引领上凸显新高度;积极参政议政,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业绩;加强能力建设,在履职活力上呈现新气象。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第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校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她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履职尽责作表率;三要加强学习提能力。她指出,广大社员要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百姓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积极建言献策。

吕建国代表基层委第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钱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