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召开


7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次社员大会在校本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文君出席闭幕会并讲话。江西开放大学副校长刘平,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吴维真出席闭幕会。袁翠松代表九三学社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校民革党员、江西工程职业学院院长李汉平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辞。

肖礼庆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中共江西开放大学党委、行政,以及校党委统战部、各兄弟党派表示衷心感谢。向新当选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谢力军、袁翠松等历届班子成员表示由衷敬意。肖礼庆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紧扣“政治立社、人才强社、实干兴社”目标定位,加强自身建设,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他指出,新一届委员会班子要带领全体社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政治立社上呈现新面貌;紧紧依靠校党委领导和统战部门指导,不断增强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感染力,创新方法,主动作为,在人才强社上取得新进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服务,继承传统、发挥特色,推动参政议政工作出成果,在实干兴社、实干兴校上展现新作为。

邓文君对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正式更名和新一届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社员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切实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参政议政主动性、自觉性;落实好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突出抓好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学校当前转型发展中心工作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问题建好言献实策,不负使命、昂扬奋进,作出九三学社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曾九江当选为主委,李强、龚鹏艳、林挺当选为副主委,王娟娟、程琦、康文珍当选为委员。

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代表,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社员共30余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