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7月14日,社扬州市江都区基层委员会联合扬州市司法局、江都区司法局、江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来到扬州龙川钢管有限公司,为该企业管理人员、骨干员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社江都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司法局副局长童益军,江都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安监局局长仇兆春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安全生产资深专家王诚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分别从“什么是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以及如何增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王诚专家的授课主题鲜明、精准到位、通俗易懂,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非常接地气,符合企业的实际情况,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企业员工认为,夏季是企业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易发季节,此次安全生产教育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他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提高事故的应急处置和救援能力,为企业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匡海波)


微信图片_20210720103215.jpg

微信图片_20210720103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