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第二次社员大会召开


717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次社员大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江西省铁路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出席闭幕会并讲话,席江桥代表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省直属前湖基层委员会主委李振专代表兄弟九三学社组织致贺辞。

肖礼庆代表九三学社省委会对以席江桥同志为班长的上一届建设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肖礼庆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要筑牢组织建设这个基础,提高发展社员质量、优化社员队伍结构,大力发展政治上靠得住、专业上有特色、群众基础好的大建筑领域人才,并注重在组织发展过程发挥每名社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突出履职能力建设这个核心,用百分之九十时间做好本职工作,用百分之十时间和百分百热情做党派工作,相得益彰,双岗建功。

刘志远代表中共江西省铁路航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能够继承和发扬上一届的好传统、好经验、好做法,紧紧抓住当前我省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罗红霞当选为主委,李晓玉、李建强、李昕、邓明伟当选为副主委,黄凯、刘晓彬、黄高明、刘腾云、饶岗、李茂龙、李洪、刘永明当选为委员。

 

会前,全体社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表彰了先进并进行了颁奖。省委会组织部负责人,建设基层委员会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共40余人出席大会。

九三学社江西省建设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