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2020年度社江西省直基层组织新社员学习见面会举行


7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在省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南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2020年度省直基层组织新社员学习见面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出席并作社史辅导授课。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田荣主持会议。

当新社员们手捧着崭新的入社通知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激动的心情。大家齐声诵读《九三学社缘起》,重温76年前九三先贤们为民族救亡写下的铮铮誓言。在观看“九三楷模”王贤才事迹宣传片和省委会原创歌曲《百年荣光》后,新社员再一次得到心灵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升华。

来自水利电力基层委员会的姜云保、新联基层委员会的李素华、南昌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张新国、福山基层委员会的李海英、江西科技学院支社的王希楠等5名新社员代表,分别讲述了各自对九三学社的认识、入社的心路历程。他们纷纷表示,将沿着九三先辈足迹,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认真履职、昂扬奋进,做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

肖礼庆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九三学社76年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了许德珩等九三先贤与共产党人休戚与共的高风亮节,增进了大家对九三学社历史的全面了解。他还结合自身经历与社员们谈心交心,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注重提升本职业务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双岗建功,树立九三人良好的政治和社会形象,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贡献智慧与力量。

讲座结束前,肖礼庆用“在政治上明辨孰是孰非,在工作上明辨孰重孰轻,在生活中明辨孰善孰恶,在交往中明辨孰近孰远”四句话深情寄语新社员。他希望大家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秉承九三先贤崇高风范,学习九三才俊奋斗精神,做气质独特的九三人。

来自15个省直基层组织2020年入社的35名新社员及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见面会。

九三学社江西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