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肖礼庆出席并讲话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省直属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省政协副秘书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温晓明出席并讲话。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李金高出席会议。会议由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主委杨勇主持。

肖礼庆指出,医卫第一委员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五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要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争取本职工作中能有所建树。

温晓明指出,我们要继续坚持和发展“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多党合作方针;要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为健康中国、健康江西奉献自己的才华;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业务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力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了社中央和省委会对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的要求。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想。

省委会组织部、省肿瘤医院党办负责人,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和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来  源:九三学社江西医卫第一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