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三支委会、市直四支委会成立


718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市直三支委会、市直四支委会成立大会先后召开。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吴灵强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程敏、张徽秀等参加会议

程敏介绍了市直三支委会、四支委会成立筹备情况,会议通过无记名定向等额选举产生了两个支委会的第一届支委会班子。

吴灵强对市直三支委会、四支委会的成立和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要求新成立的两个支委会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立规矩、讲传承,推进支委会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强合力、讲团结,调整后的班子成员在共识中求团结,在信任中求融洽;增活力、创品牌,结合支委会社员特点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领域争创支委会品牌

新当选市直三支委会主委韦俊、市直四支委会主委吴昊分别作表态发言,市直一支委会、市直二支委会负责人到会祝贺。市直三、四支委会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黄山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