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委员会正式成立


7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支社成立于2004年,在前三届支社的基础上升格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吕萍出席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宣以琼、汪小龙、朱绍峰、席培胜、刘伟组成的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其中宣以琼任主任委员,汪小龙、朱绍峰任副主任委员。

吕萍代表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对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委的成立和第一届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她表示,校党委将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安徽建筑大学基层委的建设和发展,为其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同时,她对新一届基层委员会和全体社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

张腊梅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向第一届委员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向全体与会社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工作的校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扬团结和谐的优良传统,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处理好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的关系,要主动向校党委、统战部汇报工作,要讲好多党合作故事、讲好九三故事、讲好安建大故事。她要求,安建大基层委的九三社员要履职尽责双岗建功,为安建大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建筑大学的建设目标努力奋斗,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宣以琼代表基层委第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叶少宝、九三学社安徽省直工委专职副主任马其品、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监督委委员疏仁悦、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元露等。(钱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