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交通委员会成立


1.jpg

7月23日,九三学社青海省交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常月宁,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贺永宁,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处四级调研员郭辉出席会议,农工民主党青海省交通支委会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9_副本.jpg

DSC_9470_副本.jpg

8.jpg

会上,九三学社青海省交通第四届支社负责人作了《凝心聚力 履职尽责 为“十四五”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社员活力;加强社会服务,突出专业特色;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加强换届选举,严肃换届纪律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支社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从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政治站位、深入调查研究增强建言效果、加强社会服务实践发现解决问题、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等四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进了安排部署。

4.jpg

根据《社章》规定,批准成立九三学社青海省交通委员会,下设公路支社、交通医院支社、交通学院支社三个支社,选举产生了由杨永强为主委,王晓莉、卓君联、荣统瑞为副主委,唐照春、徐旭东、秦风雪、徐安花、马菊香为委员的九三学社青海省交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委员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5.jpg6.jpg

3.jpg

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贺永宁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通过选举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班子提了三点建议:一是交通委员会全体九三学社社员在新的班子领导下,与中国共产党在建设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把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二是要带领全体社员履行好党派职责,充分发挥党派组织的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好社会服务活动。三是以这次成立大会为新起点,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社员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党派力量。

2.jpg

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春云代表九三学社青海省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的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党组致以诚挚的谢意,向新当选的领导班子和原交通支社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付出表示慰问,并从交通支社向交通委员会的升格和职能转变,更好地推动工作提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提高议政建言水平、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四点希望。

10.jpg

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要在第一届交通委员会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提升政治站位,提高议政建言工作质量,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省交通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作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九三学社青海省交通第四届支社先进个人。(马菊香)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