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唐山科技二支社召开年中工作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唐山科技二支社在社市委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应邀出席。

会上,科技二支社主委刘瑞军总结了上半年支社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参会社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社市委在西柏坡举办的“学习中共党史,携手开创新局”骨干社员培训班活动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增强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树立九三学社良好社会形象,为新时代多党合作新气象增光添彩。

张颖对科技二支社上半年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支社全体社员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唐山“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三是履行自身职责,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在唐山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发出九三声音,做出九三贡献。(刘瑞军 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