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交流座谈会


7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山市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交流座谈会。社市委主委吴军、副主委章美锦、徐红妮、李兴国,市委委员及各支社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IMG_20210731_122256.jpg

2021年是市委会换届工作年,截至7月30日,社市委及基层支社的换届工作已全面完成,为市委会的社务工作承前启后、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和领导保证。

社市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市委会换届工作全过程,丰富政治交接时代内涵,不断增强全体社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座谈会上,李兴国、韩延星分别作了《学史明德 发出九三声音 讲好九三故事》、《巩固统一战线 彰显九三风采》主题发言。各支社共6位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学习心得分享:欧兆迎、李凯围绕支社建设和组织活动工作进行交流;于效宇和韩巾偲对支社与参政议政、宣传专委会、机关之间的协同与支持关系进行了说明。

吴军表示,当前市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情高涨,深入人心。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九三学社最宝贵的历史经验和光荣传统,我们要进一步坚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按照“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总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社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

吴军提出,组织建设是社市委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石,我们要进一步贯彻人才强社战略,促进社务活动蓬勃开展,促使基层组织更具活力和朝气,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使命。

吴军希望新一届基层班子积极奉献,加强合作共事,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进一步开拓创新,行稳致远,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为中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重振虎威,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中山市委   黄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