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召开一届三次全体社员大会


7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慈溪市基层委员会一届三次全体社员大会召开。宁波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叶正波,中共慈溪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晓引应邀出席。
王晓引充分肯定社慈溪市基层委在思想政治、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同心抗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基层委强化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发挥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助力推动慈溪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叶正波对基层委过去一年中所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社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慈溪市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走前列当标兵做先锋贡献力量;要切实贯彻社市委换届文件精神,落实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为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奠定扎实的工作基础;要以基层委届中增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学习领会组织发展新政策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员队伍建设,让组织更添活力,让社员加快成长。
会议增补高峰为社慈溪市基层委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基层委优秀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