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衢州市衢江区基层委员会成立


7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衢州市衢江区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衢州市副市长、社衢州市委主委田俊,中共衢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严士平,社衢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郑爱萍出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衢江支社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衢州市衢江区基层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郑海峰任主委。
田俊对衢江支社五年来各项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九三学社衢州市衢江区基层委员会要抓住契机,在新班子领导下,重点抓好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建立完善的工作机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发挥充分的人才优势,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四是建设强有力的组织体系,保障组织健康发展。
田俊勉励全体社员要努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为浙江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推动衢州市市域治理现代化走在前列、加快“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衢江区委统战部、组织部,区民宗局相关负责人,衢江区各兄弟党派代表等应邀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