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综合支社召开学习交流会


7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综合支社召开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玉溪市委综合支社主委李斌主持。

李斌以领学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及民主党派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社员们纷纷发言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领导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艰辛历程,是一篇新时代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统一认识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和伟大的宣言书。讲话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再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鲜明立场,重申了爱国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为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每一位“九三”人,要以学习讲话精神为契机,结合学习多党合作史和九三学社社史,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学习领悟精髓要义,把学习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提高服务本领,为建设美丽玉溪做出新业绩。

会上,社员们还就如何通过社员之家APP或微信公众号开展开展形式多样的“五史教育”学习、如何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等工作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立波、综合支社社员共10人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玉溪市委   周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