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西南民族大学支社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7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南民族大学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南民族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专职副主委卢勤,中共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乌尼乌且等领导应邀出席大会,九三学社成都市委、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的代表及九三学社西南民族大学支社全体社员近30人出席大会。

第二届支社主委罗庆春作工作报告,从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等方面全面回顾了近几年支社工作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

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第三届班子成员,范春林当选为主委,赵红、尼珍、陈建英当选为副主委,肖育才、焦鹏帅、单德朋当选为委员。

九三学社双流区委员会主委王功玉代表九三学社基层组织、民革西南民族大学支部主委张友代表西南民大各兄弟党派在成立大会上分别致贺词。

范春林发言表示,将继承优良传统,带领全体社员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建诤言、献良策,以新的成绩、新的风貌塑造良好形象。

乌尼乌且代表中共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九三学社西南民大支社在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能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和双流区委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相信,在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九三学社西南民大支社一定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呈现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卢勤代表社市委对九三学社西南民大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给予工作支持和帮助的中共西南民族大学党委表示感谢,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是积极履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三是加强建设,提高组织领导能力;四是争取支持,提高合作共事能力;五是完善制度,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她希望,西南民大在新一届委员会带领下,聚力新起点,奋进新征程,抓紧新机遇,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