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铜陵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21年6月至7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会按照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关于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要求和《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关于2021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在中共铜陵市委统战部指导下,精心组织开展基层组织换届工作。随着7月17日市直二支社换届会议的胜利召开,九三学社铜陵市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全面圆满完成。

在半个月内,9个支社、1个基层委员会先后召开了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基层新一届领导班子共41人。新一届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能力突出、社员认可度高,平均年龄46岁,并且新增了“80后”“85后”社员,形成了老带新的梯次结构,顺利实现了新老交替和政治交接。

基层组织换届事关社的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自身建设,事关组织生活的规范化和组织的凝聚力,事关今后的发展和建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将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特别是加强基层组织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建设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铜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汤俊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