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助力疫情防控 捐赠彰显爱心——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市民革、民进、九三学社莅临祖师街道慰问基层抗疫工作人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许昌市文明办、许昌市委统战部开展的“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许昌支社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市委统战部的统筹安排下,8月17日上午,民革许昌市委会主委赵文、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晓丽、民进许昌市委会委员武彦超、九三学社许昌支社副秘书长李伟一行赴东城区祖师街道慰问基层抗疫工作人员,街道党工委书记汪义涛、办事处主任孔丽娟等参加活动。

慰问团现场向祖师街道送上了矿泉水、面包、方便面、口罩、消毒液、酒精喷雾等慰问品,并对基层抗疫人员日夜坚守抗议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给予了高度赞扬。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社会各界都有责任和义务积极支持、并参与到这场抗疫阻击战之中,抗击疫情没有局外人,作为参政党,各民主党派也是责无旁贷,相信在祖师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辖区群众一定能很快的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汪义涛代表祖师街道基层抗疫工作人员向慰问团对辖区抗疫工作的关心、支持与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在许昌市党委、东城区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