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贵阳市委赴花溪支社开展基层组织走访活动


2021年8月11日,为更好的推动基层组织和文化建设,并结合九三学社贵阳市委正在开展的基层组织大走访活动,九三学社贵阳市委主委、贵阳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陈雨青率队走访了花溪支社,并与部分社员代表座谈交流。

社贵阳市花溪支社主委、区计生协会副会长徐辉代表支委会汇报了支社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社员代表贵州力合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开猛、勤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冯才伟、共箱世界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吴元庆、辽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西南事业部总经理韩琳、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研修部副部长关娜等结合本职工作就农业产业振兴、食品安全保障、共享物流体系建设、数字化城市的智慧型项目发展、农旅产业一体化的实施、环境的整治保护和支社发展的合理化建议等内容纷纷发言。

韩立华副主委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希望社员们多进行横向交流,多关注企业创新,加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强强联手,关注时事,加强学习,提高自身和参政能力,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花溪区的经济发展中树立九三人的良好形象。

陈雨青主委肯定了支社的上半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一是要做好支社领导班子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与领导班子至关重要,一个有热情、有激情、有能力、有影响力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能充分激发和调动社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提高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能力。三是要争取党委政府重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努力搭建活动平台,充分调动社员热情,围绕区里和市里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开展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工作,双岗建功,为贵阳市和花溪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韩立华和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走访。(陈绍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