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支社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支委扩大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青海省海西州德令哈市支社召开第三次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特邀请海西州人大副主任赵秀丽参加。会议由支社主委张亚邦主持,副主委樊百花、张利霞,委员田英等共7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海燕委员领学了中共青海省委出台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的决定》《海西州政协与州内各民主党派、州工商联、州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席会议制度》(审议稿),樊百花副主任通报了海西州政协、市政协换届推荐政协委员情况。会议讨论了第七届支委委员工作分工情况和《沙产业助力绿色生态发展》课题调研安排情况,并审核了2名新入社社员材料及入社的其他事项。

会议最后,张亚邦主委强调,根据《决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战略定位、全力抓好学习贯彻等原则性要求,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