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青海平安区支社召开社务工作会议


近日,九三学社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支社召开工作安排会。支社主委马建萍主持会议。会议讨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并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作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上,根据今年的工作计划,对已完成的“两会”召开之前社员收集提案、走访慰问退休社员、统一学习民法典、参与其他党派活动以及“关注农村儿童健康成长”系列活动中的“大学生暑期活动”“诗词吟诵”等工作作了逐项总结,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图片1.png

下一步,九三学社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区支社将继续围绕平安区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根据党派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特长,继续开展“关注农村儿童健康成长”系列活动,完善议政调研、社员组织活动、与其他支社的联合活动等。持续打造亮点和品牌活动,力争双岗建功,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助力平安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九三力量。(张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