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赣州市南芳法律支社成立


8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赣州市南芳法律支社成立大会在南芳大厦九三学社厅举行。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主委韩高峰,中共江西南芳律师事务所委员会书记、律所主任廖泽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赣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肖诗龙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赣州市南芳法律支社第一届委员会,郭涛当选支社主委,钟大勇、钟定华当选支社委员。

韩高峰代表市委会对中共南芳律所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南芳律所以党建强化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统战工作树品牌成特色,为九三学社南芳法律支社的成立和发展搭建了平台、培植了土壤。市委会高度重视南芳律所这个专业人才荟萃的高地,将发展更多优秀律师入社。韩高峰希望新一届支社班子坚定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发挥作用,服务赣州发展;立足本职,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建设,提升工作能力。他要求支社全体社员利用好支社平台,在议政建言中发出好声音,在沟通协商中汇聚正能量,在服务大局中展示新形象,为赣州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廖泽方在讲话时表示,统战工作是南芳律所党建的传统和特色,南芳律所将继续发挥党委的核心引领作用,为九三学社南芳法律支社提供场所和经费保障,为支社成员发展和履行职责给予大力支持。

中共赣州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剑平出席九三学社南芳法律支社揭牌仪式,随后参观了九三学社南芳法律支社和南芳律师事务所党建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