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铜仁市委到石阡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8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二级调研员、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李胜君,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覃仁猛,社市委副主委、市教科所所长唐文建一行3人到石阡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与石阡县委统战部进行了座谈交流,石阡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兰显君、石阡支社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石阡支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石阡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石阡县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社石阡支社的各项建设,共同促进支社的发展和社员的成长与进步。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石阡支社班子,能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紧紧围绕石阡县委、县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和技术优势,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兰显君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不断加强与九三学社铜仁市委的沟通和交流,全力支持石阡支社的组织建设和各项履职工作,充分激发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热情,凝心聚力,为石阡发展贡献力量。(王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