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圆满完成换届


9月9日,九三学社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召开第六次全体社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社宁夏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相卫国,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蒯文和、社宁夏区委组宣处处长乔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袁秀娟代表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五年来,社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尤其在新冠疫情期间及常态化防控期间,在流行病学调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基层督导培训等重点高危岗位上不辱使命,勇于担当;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围绕本职工作、社会热点、社会发展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探索将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有机结合,下基层开展科普专项活动,积极争取社区委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王柏松、吴忠兰、袁秀娟(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九三学社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在九三学社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第六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袁秀娟为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吴忠兰为副主任委员。

宁夏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蒯文和希望新一届的委员会,一是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参政党,继承与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弘扬“民主与科学”的理想与精神。二是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明责任、作表率,为新时代疾控事业不懈奋斗。三是强化自身建设,绘制共同目标,不断增强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相卫国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向社宁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为社的全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与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更高要求,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同时做好党的参谋助手,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时代新使命,为高质量发展贡献真知灼见,听民意、解民忧、暖民心,增进政治共识,固本强基,汇智、汇力于九三学社。(吴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