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召开高新区支社成立筹备会议


9月7日,九三学社泸州市高新区支社筹备工作会议召开。九三学社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玉娟出席会议。会议由高新区支社筹备小组成员毛建军主持。

39b5350ed6f49c3cef55a7457bc0fb5.jpg

会议介绍了社市委为成立高新区支社所开展的筹备工作情况,介绍了高新区支社筹备小组组成人员的基本情况,通报了高新区支社筹备小组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

高新区支社筹备小组组长彭珍妮表示,感谢社市委为筹建高新区支社所倾注的大量心血,一定团结筹备小组成员,努力建设好基层组织,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地为社员们服务。

张玉娟介绍了近年来社市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工作思路,根据社市委基层组织的实际情况,经过充分调研后,确立了优化基层组织体系、提升基层组织能力的基层组织建设战略,其中,属地化是优化基层组织体系的重要路径。经过实际运行情况看,属地化管理的基层组织明显发展后劲强大。因此,社市委对即将成立的高新区支社寄予厚望,希望从各个支社划归高新区支社的社员积极配合筹备小组开展筹备各项工作,一道努力将高新区支社建设成为社市委的优秀基层组织,建设成为社员们的精神家园。(胡瑞婷)